最近因為在學游泳,長時間在游泳池練習,偏偏我又深度近視,連近視蛙鏡都無法讓我清楚看到遠處時鐘。

於是替自己找了一個購買藍芽手錶的藉口

找GOOLE大神搜尋"防水手錶",出現都是一些電子錶或是小米手環,都不是我的菜。

而觸控圓形手錶一支都要上千起跳,雖然價格代表品質,這些我也知道,但是如果真買下去,游泳導致手錶壞掉,那真是會很痛的!

好在我找到這支低價位觸控手環,重點是~~~它可以游泳使用唷!

這太讓我心動了!

你一定很好奇這支手錶價位是多少~~我買的時候是569元!!有沒有很驚訝~~

沒想到藍芽觸控手錶居然有這麼低價位的!

因為它是雜牌,當初我網購的時候也很猶豫,就怕買到假貨,也懷疑它真的能在游泳的狀況下,正常使用嗎?

最後我還是下單了~因為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才知道

 

以下是我使用過的心得

裡頭有 手環主機X1+手環帶X2組(黑白各1)+USB磁吸充電座+運動頸掛圈X2組(黑白各1)+保固卡+說明書

 

它有自家的官方APP,但是安裝在手機裡,長時間下來會導致其他程式不好開啟,可能是APP在背後程式所影響。

它的觸控位置只有開機鍵,就像小米手環一樣,顯示屏摸它是不會有反應的。

好處是它能感應的點只有一個?

它的充電器很特別,是用USB直接卡上去充電,不像一般觸控手錶不是無線充電就是吸磁充電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剛開始USB口不好插進電腦,建議用行動電源用力插進去充電一次,再插電腦就比較好插。

續電能力,經我測試可以撐10天以上包含游泳一天。

它號稱用手環可以切換音樂,其實這是很雞肋的功能。

因為它必須要在手機官方APP打開的狀態下才有反應,等於你把手機拿出來打開官方APP再用手環切換音樂。

有沒有很雞肋?那我還不如直接手機切換音樂來的快。

 

它可以通過手環,進行遠端拍照。但是這功能依然是廢渣無誤

因為它還是得打開官方APP的狀態下手環才能用這功能,拍起來也很普通。

這功能很陽春,訊息傳來的當下,你沒看的話,事後點選手錶開起螢幕,它也不會跟你說你有訊息未看,最後還是要去手機查看才知道。

重點來了!!!我最想要的是它的游泳防水功能。

經我實測,它的確可以帶進去游泳沒問題,但是~~這公司沒設定在游泳時,選項功能需鎖住,這導致我在游泳時,讓手環的觸控鍵一碰水就感應,結果手環一進水裡就跑到選項功能,再抬起來又進去水裡,觸控鍵以為是我在按它,不斷的跳選項+進入,最後跳進關機選項,自己關機又開機

手環功能選項有游泳模式,但是官方APP卻沒有,所以也無法看到游泳記錄

我要吐槽還有一點,它的手環錶帶是內扣的,不像一般手錶外扣,所以用起來相當不方便。

不過,穿戴起來蠻舒適,我的手很敏感,如果戴不好的橡膠手錶就會養,目前帶起來都還正常沒有不良反應。

它的官方APP視窗很單調,一點都勾引不了我想要常點它的慾望

另外,網路上有它的影音介紹還蠻實用的。

結論,價格的確便宜,功能也只能說是一般般,如果想買一支藍芽觸控手環體驗看看,這支倒是蠻推薦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惠子 的頭像
    惠子

    惠子的世界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