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這一招是為了解決上網老是一直斷線,而去google搜尋其他部落格,最後才解決問題。

我並不是專業電腦高手,也不懂維修電腦問題

所以......

有問題不要留言問我~因為我不懂

有問題不要留言問我~因為我不懂

有問題不要留言問我~因為我不懂

很重要~所以說三遍

我的電腦是Windows 7,使用桌上型電腦,網路是第四台網路,沒用撥接上網。

首先點選桌面右下角網際網路

打開網路和共用中心→點選左邊【變更介面卡設定】

對區域連線按右鍵→點選【內容】

對連線方式右邊→點選【設定】

在電源管理設定→將【允許電腦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省電源】打勾取消掉→確定

這樣網路就不會一直自動斷線了,它就是造成網路會斷線的原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惠子 的頭像
    惠子

    惠子的世界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